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化校地合作 促进共赢互惠—创新创业学院与杨汛桥街道举行校地合作对接会

作者:谢凌云、龚德平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为深化校地合作,促进融合发展,4月27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由院长郭丰率队,携手十余位知名投资人、创业校友企业家,实地走访、把脉杨汛桥街道蒲荡夏村“乡村人才创业园”,深入了解街道企业经营情况,开展以“校地合作共建,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校地合作对接会。

  座谈会上,郭丰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以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基本设想,并结合近年来校地合作开展情况,表示创新创业学院将进一步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人才集聚优势,深度融入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产业转型升级和助推地方科创园发展。杨汛桥街道、蒲荡夏村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杨汛桥的区位优势、创业历史、产业优势、乡村振兴规划等情况以及蒲荡夏村基本情况、科创园预期等。

  随后,浙江省十佳创业导师、溪源智库创始人姚若愚,浙大友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资深合伙人吴俊剑,我校校友企业家、浙江省工商联常务理事、绿林幼教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凌宇等与会嘉宾积极建言献策,就科创园发展定位、招商政策、人才引进、项目引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双方表示,在迭代升级,全面建设乡村振兴的新常态下,下一步将进行更深层次的互动对接,展开深度合作,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新路径,打造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科创园合作平台。形成校地共赢互惠的良好局面,高质量推动区级、街道级、村级乡村振兴之路,共同打造新时代美丽乡村的展示之窗。

  校地合作对接会结束后,校纪委书记陆桂芹、校长助理冯淑娟等领导热情接待了与会的树大金融与创业校友分会企业家们。校友们纷纷表示,母校是永远的家,永怀感恩之心,将通过多种方式,加强与母校、学院以及在校生的联系和交流,积极回馈母校、助力母校发展。

             媒体报道:浙江在线以《绍兴杨汛桥:校地合作共谋乡村振兴》为题,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Copyright 浙江树人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手机版